close
又過了許久才上來寫網誌
已經沒辦法說是日記什麼了
我呢
終於從旭憶辭職了
十月中辭了一次
經理和小草希望我留下來
所以我留下來了
可是呢
經理死命的想扣我們的薪水
我真是他媽的不爽
只好辭職不幹了
薪水都已經夠少了
還一直想扣我們薪水
還要不要讓人活啊
公司沒賺錢進來
是公司要想辦法
而不是死命的想扣我們的薪水
真是爛夠了
上星期氣到連一天都不想待在公司
什麼鳥啊
當我們是免費的義工就對了啦
不想付出
只想要免費的
天底下哪有那麼好康的事

不過說真的啦
這六個月算過的夠采多姿了
九點上班
正常六點下班
加一點班
九點下班也是正常
辛苦一下
十二點下班也是有過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撐下來了
不過我們自己笑稱我們是草梅族
只為了一點錢就辭職
這六個多月
接觸到的人也有上百位吧
收獲最大就是認識了公關公司吧
什麼記者會都跑過
吃遍了台中的美食
認識該認識的人
不該認識的人也認識了
只因為我在廣告這行
將來我還是繼續要走這行啦
只能說這是我的本業吧
還有
看不起我的人就該死
我絕不會像這個社會低頭的

當一個朋友呢
應該是為對方著想吧
對方都已經沒有工作
也沒有錢了
還要對方出去玩
當初已經有說可能會沒有錢了
現在又怪別人
說為什麼沒有存錢下來
拜託
能存錢誰不想存啊
是有那個錢可以存嗎
這算是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