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台南那天的網誌
其實是滿多想寫的啦
可是有照片後
就忘了文字的部分
其實那天上車沒多久
就有點後悔說要去龍崎了
因為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思
想去哪就去哪
因為那次最主要就是想放鬆
所以才會想下台南
不過換個想法
小白生小孩了
也好久沒有見到他了
其他人也是一樣
大家見見面也好
下次再出去逛逛

而這次下去也是一樣
雖然在某方面來講
我的個性有少許的改變
但還是如往常一樣
沒有做太激的動作
是不是我還在保護我自己
這我也不知道

到了安平
才有那種真正放鬆的感覺
是我太個人主義吧
不想被綁的死死的
所以做了一陣子的工作
就覺得好累
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不過這樣的自己
要何時才能成功呢
在安平
也發現變了許多
雖然變了許多
但不變的還是那份味道
不變的還是人潮眾多

這次下台南
心裡就在想說是否還像以前那麼喜歡他呢
都過那麼久了
想要在心裡再找喜歡他的感覺
可是似乎找不到
有也只是那一些些
如果再長時間見面的話
或許就

昨天看到一台大巴開過去
前面一台引導車
後面三台機車
我心裡想說該不會是總統府的人吧
2008年總統選舉
我投給馬英九
當年的七月
我出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的特勤
心裡想說可以看到馬英九
還滿開心的
尤其可以引導他的車隊
看到他在我前方下車
更是開心不已
可是過了一年多
他讓我失望
當初就是希望他能帶給這個國家未來
可是卻感覺他把這個國家給推入深淵
國家發生什麼事
永遠都是從報紙得知
若是這樣
我要這個總統幹嘛

退伍到現在也一年半了
工作九個月
做了兩個工作
心裡在想說自己到底在幹嘛
那麼常換工作
是公司的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
或許是自己的問題比較多吧
想做自己的事
可是也想做清鬆的事
更想照自己的方法做事
但這是行不通的
只有堅持下去
才能成好事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