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變成週記再變成月記了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季記或者年記

上星期回家
又好久沒回家了
帶著巴特回彰化老家
從沙鹿往龍井、大肚、烏日、彰化市一路回永靖
途中經過彰化市
我真的只想罵幹而已
整條路沒有一處是平的
這是什麼濫路
彰化市政府到底是在幹嘛
路就在市政府前面
是眼瞎了嗎
一出彰化市
就感覺是出了地獄一樣

回到永靖
巴特一出籠
就讓我的姪子哭了
真的很受不了這些小孩子
搞不懂為什麼他們那麼怕狗
巴特也只是一隻一型犬而已
也不會咬人
是在怕什麼鬼
說真的
家裡也很久沒有養狗了
記得老爸養過一隻狼犬
最後是因撲倒我而送給別人養
不過我完全沒有印像
只知道有那麼一隻看家的狼犬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不見了
後來養了小白和吉利
小白是自己來家裡的
吉利是我從菜市場抱回來的
小白最後是病死
吉利被放養
對不起
小時候不懂事

而我最小的姪子是不怕生也不怕狗的
一看到巴特就說要抱抱
巴特站起來都到他肩膀了
還要抱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很黏我
星期一早上
秉曄要回家
我想說帶他回去好了
結果柏彥就哭了
我以為是因為哥哥要回去了
所以他才哭的
過沒多久他們兩個又來我家
而老哥也下來看電視
我想說去吃個早餐而已了
一離開客廳
柏彥又開始哭
老哥要安撫他也沒辦法
只好又去抱他
這樣來回兩三次
真可愛

巴特剛買沒多久我就買了一個外出籠
在台中
我就把外出籠放著
讓他當窩用
可是他都喜歡趴在上面
所以外出籠都給他給壓扁了
有一天他不知道在上面玩什麼
就聽到他在唉嚎
我以為是他都沒理他
他在不高興
所以我就叫他過來
可是他也不過來
而我就不想理他
過一下子又聽他在唉嚎
我想說過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他給外出籠上面的繩子給綁住了
從頭到腳都給綁住了
所以就不能動
只能在那邊求救
有時覺得他很聰明
但又有時覺得他很笨

很久沒和他見面了
一個月才一次而已
那次也才一個小時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
很多事讓我不太想主動去找了
電話打給不一定會接
不然就是打給他
他在睡覺
他打給我
我在睡覺
想約出來就是有事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了

說真的
我也想要個安穩的愛情
想要有個關心我、愛我的人
但這些好像都很難
對什麼不想期待

最近真的是發現大人世界的險惡
每個人都想組建自己的勢力一樣
私底下互相批評對方
而我不想淌如這場渾水當中
我只想在旁邊看著一切
他們想怎樣就怎樣
我只是想存一點錢
離開這間公司而已
就這樣
不為其他的
我會做好每件事
但我也不想涉入這些鳥事當中
而且覺得七年級好像就是原罪一樣
每個人都在說著七年級怎樣怎樣
說真的
去那邊是工作
不是賣命
我不想那麼晚下班
我只是想要多點自己的時間
做自己的事情
目前對我來說
錢夠用就好了
不用年收入幾百、幾十、幾千萬
我只是在投資我自己
這間公司雖然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而我
只想比現在更好
所以我投資自己在其他地方
而不是這間公司
所以我聽進每個人的話
但不做任何的評論
一切不關我的事
我只是想旁邊靜靜的看
看著這些可笑的人們

就像我部落格的title一樣
慢步於城市煙硝之上
沉醉於生活品味之中
這個也許才是我真正的目標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求名也不求利
又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名既重利
但要做到不求名也不求利時
只能達到自己想要的那些後
才能不求名又不求利吧
我就是我
是獨立於這個世界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