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的又過去了
而我的生日又即將到來
人生總是慢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可是有些東西感覺離自己越來越遠
努力就真的能得到嗎
我也不知道
但我相信是可以的啦
說真的
而現在的我還在半努力當中
怎說半努力
因為會看書
但就不認真啦

要加油啦

想到久遠以前
尾牙那天
有個業務喝的很醉
家住在彰化
剛好一個業務也住在彰化
要送他回去
可是他一個女生


我就要陪他一起送那個業務回去
喬一喬
我和那個女業務和一個開車的同事一起送他回去
那天從尾牙場地把那個業務背下樓
然後到他家再背他上樓
後來聽說要記一支嘉獎給我們
想到就很愧疚
我的重點不是放在喝醉的業務上
而他們卻把重點放在喝醉的業務上


到了大掃除的那天
同事他們說要去唱歌
因我有約
之後再過去
到那邊厚
菸、酒、檳榔什麼都有
這什麼情形
而且檳榔吐的滿地都是
很討厭

年假八天一下就過去了
我是放第二天才回彰化
為什麼要第二天呢
因為陪人騎回彰化
後來想想
應該是要陪他騎回家才對
失算

收假爸媽他們要去墾丁玩
巴特也一起帶去
真爽
我好久沒去遠地方過夜玩了

對了
過年前手機摔壞
修了兩千
真不爽

過年時候有想要去過bala拜年
結果忘記了

今年也沒和昌、耀見面
奇怪的過年

二月和兩個任性的同事跑去吃王品
訂了六位
去了三個
三個沒到
真是機掰毛

一下子又到三月了
二月底買了一瓶泡菜
我不知道放久了會更酸
真討厭
聽說又要買
算了啦

約三月十五吃王品
那天是星期二
可是有人一直記成三月一日的星期二
不會覺得日子有點早嗎

今年是第二十六年吧
第一次有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蛋糕可以吃
好感動
一次是我農曆生日那天
一次是三月一日那天
真好

接下來就要過生日啦
我要買單眼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超流水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