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人生第一次選總統
雖然在當兵
雖然當天才放假
但一回到彰化
也沒回家立刻到永中投下那神聖的一票
當時PTT流行一句「補刀救台灣」
我也希望第二次政黨輪替能給台灣帶來希望
老拔當時說總統票投給馬英九沒關係
但至少立委票投給民進黨
我沒聽他的話
立委票我投了廢票
但馬英九到高雄陸軍官校參加三軍聯合畢業典業
當初能直接指揮到馬英九的座車
心裡無限的感動
但我錯了
我應該聽老拔的話
一個完全執政的政黨居然把過錯全推給前朝
在他的身上我只看到滿嘴謊言、毫無擔當的總統
對他失望透頂
也看到了一個強勢的政黨對國家來講是件壞事
但國民黨在立院向來都是多數
所以我的立場由中立偏向綠了
不想再讓台灣有個強勢的政黨出現
2012年總統大選我依然回彰化投票
只為了再次的政黨輪替
讓國會取得平衡點
但是失敗了
在台北的這一年來
深深的讓我覺得就算明天總統大選
馬英九仍然會繼續當選
就算他無能
當然
這是我們外界的眼光
對那些國民黨的支持者
他依然做的很好
就如同國民黨說的
千錯萬錯都是民進黨的錯
一個不會自省的政黨
要怎麼帶領國家走向強盛
一個不會自省的國家
怎麼能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難道陳水扁執政的八年沒學到教訓嗎
非得再用馬英九的八年才懲罰台灣人民嗎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人不會用自己的眼睛仔細的看看這世界
記得剛來台北的時候
同事說曾和支持民進黨的人辯論過
覺得他們好可怕
我也覺得他們好可怕喔
是非不分 永遠都是別人的錯
所以我從來不在公司講政治的事
到現在也是一樣
好怕一開口就被貼上民進黨的支持者
我只想讓台灣更好而已啊
還是蘇維埃好啊
DSC_02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