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啊
星期六凌晨
瑞士2:0踢走韓國
那天的心情只有爽而已啦
整個比賽完之後剛好五點
距離他們約的五點半也差不多
就東西拿一拿就出發了
想說去到那邊應該是五點二十吧
沒想到五點十分就到了
就在邊一直等
幸好有帶ipod
不然我會瘋了吧
快到五點半的時候
小四打電話來說會晚十分鐘到
到了五點四十
沒人來
一直等到快六點
還是沒人來
開始有點不奈煩了
想說反正也不大想去
然後他們又遲到那麼久
乾脆回家算了
但心中還是希望在下一刻就能出現
等我全都用好之後
已經騎回到家
才有電話打來
很失望
真的
一開始就想說除非他們自己來找我
不然我不可能再去了
他們也如我預期的一樣來找我
其實有音樂可以聽的時候
我還是可以再等下去的
這次會這樣做的主要用意
只是想讓他們知道說我仍是有脾氣的人
出現什麼問題
我還是會用強硬的態度對待的
如果對方用強硬的態度對我的話
這次我也考慮到另外一種結果
如果真的吵到不可開交的時候
也是種機會吧
退出家族、封鎖msn、斷絕往來
很極端吧
只能說在某種程度上我是個很無情的人
然後就出發到墾丁去了
還是覺得應該要有一本地圖在身邊會好一點
往墾丁的路上就一直在找路
最後還是開十七線到墾丁
快到墾丁
全部的人都瘋了
搖下窗戶
換上屬於墾丁、屬於夏季的音樂
三台車就在往墾丁的路上奔馳著
到達墾丁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熱、好熱
好想下水去玩
休息一下整裝待發
南灣
每次只是經過而已
這次終於能下去了
本來想說應該是不會那麼快就溼了
下水沒兩分鐘
就已被波的全身溼透
海水好鹹
沒想像中的那麼冷
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七個人就像漂流物一樣
一直漂到離岸邊幾十公尺遠
然後又從南漂到北去
是幹嘛咧
看妹而已
不過沒帶眼鏡還真的看不清楚啊
回到岸上之後
妘菡他們來了
而他們也只有一個結果而已
全員出動
全部丟下水
之後又玩水上世界盃
看到益專抱著球跑過來
以為他是在玩橄欖球啊
一氣之下
學萊曼一個人跑到對方的球門射門
只是萊曼被發了一張黃牌
而我沒有而已
之後球過來
被大白壓制著
哪有190公分的人抱著我
我是要怎麼動啊
來到海邊當然還是要游泳啊
很久很久沒游了
還好沒有很生疏
而且還游的挺順的
不過還是不會換氣的自由式
還有狗爬式最偷懶也是幾乎游不太動
最最最偷懶的算是貼著地面游吧
整個人貼到地面
雙手抓著地就可以跑很快了
也不用費什麼力
只是氣不夠不能換氣而已
晚上吃完飯就跑去船帆石看星星
往東、往北看就覺得星星還好
不會很多
但往西看
整個天空密密麻麻的星星
真是有夠恐怖的啦
好讚的感覺
回到房間就看到地上三大杯的啤酒
雖然早就知道是這樣
但還是很無言
喝完就和花襯衫兩個人在旁邊看世界盃
不跟他們瘋
果真大白和益專兩個人一直在拼酒
拼到大白都發酒瘋了
就醉了還一直要找人喝
拿了礦泉水和保礦利給他們也當酒喝
睡起來還一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真是敗給他了
原本我一直不相信喝醉酒會沒有意識
不過這次我相信了
在大白的記憶中有一大段都是空白的
隔天就跑去玩賽車
人家說開車的人比較不會暈車
而我不一樣
開車會暈車
不過還是下去玩
下去跑了十幾圈的感覺
整個胃快翻出來了
大部分的原因是離心力吧
過大彎道我都沒有踩煞車
整個人就被往外拋的感覺
然後就踏上回程啦
回到家也五點半了
東西用一用
Andy說要請吃飯
到了梁記
一個人都沒有
這又是什麼情形
這次沒有ipod可以聽
不到五分鐘
整個人心浮氣燥起來
打電話都沒人接
又想轉身就走
幸好益專到了
不然就真的走人

The last
紿終沒把我的氣持給說出來
或許在最後的時間裡
我的心情變化太快太快了
連帶的連想法全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