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了
真的是在不知不覺中到了2008年
雖然我是我2007年底放假
但跨年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
真的
只知道我的身份是軍人
沒那個資格去玩
也沒那個體力
回來就只是想休息而已
哪都不想去
而我咧
成了真正的月光族
錢還沒領到
可是已經光了
其實是可以很省的
只是不知不覺就想花錢
幸好咧
之後已經沒什麼想買的東西
頂多再買條褲子吧
不過會被幹到翻掉吧

上星期日收假
坐錯車
在走回營區的四、五十分鐘中
腦中想過很多想法
忽然發覺到很多突然閃過去的想法其實是自己的潛在意識
但又很恐怖
那時一直在想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為了自己的目標
家人的期待
不甘心日子就這樣過了
所以努力堅強的活過來
但又想到以前的種種
覺得好累好累
活得那麼累要幹嘛
腦中就閃過如果有台車從旁邊撞過來或許會比較輕鬆點吧
才發覺我這是在求死嗎
又想到之前常閃過的畫面
一直長槍直挺挺的插入我的心臟
這也是想解脫吧
真的沒發現到
潛意識裡的我
其實一直想求死
過去的事情壓的我太累太累了
不過告訴自己事情一定要解決
這是最後的一次了
假如沒辦法找到人就算了
完全要徹底的忘記
那再也不干我的事了
之後再找個人談談就好了
但也真的和我想的一樣
人沒有找到
但心情還不錯
也就不想談那些傷心事了
只有拋棄過去的種種
新的世界才會來
不過有時真的很想墮落
就是不懂為什麼要那麼累
輕鬆一點不是很好嗎
這幾天也沒什麼看書
該有的進度也沒去做
只想偷懶
也不知我是怎麼了
腦中也閃過
到不如簽下去算了
在這邊也過的挺悠閒的
雖然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不是也不錯嗎
不過還是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只能告訴自己加油吧
雖然生活規畫是從25歲開始
目前只不過提前開跑而已
再繼續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