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篇又兩個月了

新的一年開始
總是要有新的開始
但先為過去的一年打分數
給我過去一年的自己打的分數是零分
就是零分
過去的一年
想起來沒做到什麼事
渾渾噩噩的過完一年
下定決心要多讀點書也沒有
善用時間也沒有
什麼都沒有
只是這樣渡過一天又一天
給新的一年的自己
期許這一年真的能多讀點書
多運動點
不能再說說的而已
看了李遠哲的演講稿
能那麼成功
並不是偶然的
是努力加上更多的好奇
沒有人是天才的
我總是認為自己很聰明
但是我發覺我錯了
我真的沒有那麼聰明
那些聰明只能說是小聰明而已
多加油吧

而單身邁向第七年了
去年的聖誕、跨年
都是自己一個人渡過
希望今年能交到一個啦
不想一個人了
一個人的就想一直工作
反正回家也沒幹嘛
巴特也送回家了

說到巴特
上個月房東跟我說巴特在家會叫
真的是讓我好驚訝
過兩天走路回家
還真的聽到牠在叫
讓我好生氣
感覺自己受到欺騙
牠在我面前從不這樣亂叫的
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新聞那些父母總是說我的孩子很乖的
因為沒看到啊
我也覺得牠很乖啊
出去我都說他是個乖孩子
不會亂叫
誰知道呢

元旦下台南
順便幫小白過生日
和個剛認識的女生聊的滿多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要交女朋友想瘋了
什麼都好
不過那個女生感覺真的是滿不錯的
不想衝動
告訴自己如果有機會再遇到他再說吧

其他不爽的事就不說了就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