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笨蛋
或許是他們細心
或許是狀態的原因
但俐靜會讓我感到驚喜也是真的
感覺好像在為昨天的話辯駁
沒辦法
一共有三個人看到我的狀態就知道我專題完成了
只是另外兩個沒有像俐靜的那樣肯定
然後咧
幸好專題在前天完成
昨天交出去
不然我就挫賽了
電腦又突然出問題
用XP的光碟下去修
也修不好
只好重灌了
也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整個心情就變差了
不過下定決心要重灌的時候
才又好一點點
然後十一點多去買宵夜
順便去買飲料
在全家聽廣播是一個女生在唱歌
天啊
讓我的心情瞬間跌落到谷底
超難聽的
就像鬼在叫一樣
不是還要結帳的話
不然我連一刻也不想待在那邊
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