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自閉
只是孤僻了點
其實都差不多啦
只是不喜歡和人群接觸
在人群裡總是會感覺到有壓迫感

這兩天寒流來真的是冷的要死
剛來的那一天早上
進人冰庫
冷風一直吹一直吹
手深進8度的冰水裡
感覺是進入了天堂又進入了地獄

我只是在愛逞強而已
不想讓人看到我脆弱的那一面
也不想讓人擔心
所以嘴巴總是說「不會啦!」「沒關係啦!」

其實用體力賺錢也不錯
不用用到頭腦
都不會感覺到累
只是起初肌肉很痠痛
適應之後就沒差了
若只是這樣我也不甘心

he, she, he, she, and you
who care
and I
who care

皮膚真的是越來越糟了
尤其是這幾天
就像沙漠一樣沒有水分
手掌和菜瓜布一樣粗
但願過一陣子後會比較好一點

前幾天和媽去吃飯
有一位客人問老闆娘是不是永靖人
當下我很想笑
哪有人在永靖人是不是永靖人
不寫了
跟本就是在寫流水帳
不過一直以來不就是這樣寫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