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多早早就睡了
平常沒那麼早睡過
腦中不知不覺中閃過董事長的假漂泊的人
就起來上youtube找
聽了假漂泊的人、懦弱、你袂了解
心裡好有感覺

這一次我輸了不想再說
任我痛 任我瘋 任我嘶吼
沒想到跌進了你的所有
算了吧 愛了 任妳宰割

雨下的有一點無可奈何
讓妳走 讓妳走 讓妳自由
妳永遠不會懂我的難過
愛情別奢求它會永久

從沒想過在妳身上得到什麼
別用時間來衡量我
淚乾了 心枯了 剩下什麼
我的懦弱 妳的承諾

這一次我又輸了不想再說
任我痛 任我瘋 任我嘶吼
沒想到跌進了你的所有
愛情別奢求它會永久

從沒想過在妳身上得到什麼
別用時間來衡量我
淚乾了 心枯了 剩下什麼
我的懦弱 妳的沉默

說我的愛太沉重 妳想自由 妳漂流
給妳的愛妳無法負荷
算了吧 不親愛的妳和我

整個歌詞就很適合我啊
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累了

進了帝芬妮
今天剛好滿一個月了
這個月以來
體會到以前不能體會的累
一天工作十二個小時是正常
三更半夜回家也是正常
因此我瘦了四公斤
我想或許還會繼續瘦下去吧
如果只吃早、午餐的話
那應該就是說以前吃太多啦
這個月以來
工作還算快樂吧
至少是自己想要的東西
雖然自己的表現還達不到攝影師的要求
但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