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算是過渡期?
還是渡濫期?
我覺得如果最近我離職的話
很大的一部分原因一定是我攝影師講了些機掰話
被罵總是比被酸的好
問他這樣的光線可以嗎
他回我說你覺得呢 而且口氣相當的機掰
真的很受不了
自己也不就是個菜鳥攝影師
講話那麼機掰幹嘛

工作一個多月了
開始有倦殆症出來了
每次休完假
就不想上班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

星期三我覺得我真是瘋了
工作到三點半
回家整理一下東西
馬上騎車回彰化
到了員林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精神問題
還是機車問題了
一直覺得會摔車
我想應該是精神問題啦
果真也沒錯
是精神問題
頭暈到連騎車都會覺得會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