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上次想寫是過年的時候
可是沒有寫
初四開工後
每天就很忙很忙
初四那天到三點下班
第一天上班就那麼晚
真是要我的命
這次會想寫
是因為我上新聞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kWm3tdp7Y
哈哈哈
沒有啦
應該是說新聞上看起來很光鮮亮麗
其實也沒光鮮亮麗到哪去
可是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其實我們今天拍照
真的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20號拍照第一天
去了一炊煙、巴洛克和五權
拍完都七、八點了
而且在一炊煙的時候
天氣說變就變
一下子之間就變的很冷
而我們也沒帶什麼保暖的衣服
幸好我們的Polly很勇
不太怕冷
不過在五權拍的時候
真的很明顯的看得出他累了
之後帶他們去吃晚餐
回到飯店都十一點快十二點了
他們又跑去逛逢甲
到一點多才睡
六點就要化粧
天知道他們能睡多久
一大早就無精打采的樣子
上到合歡山
路面積雪
我和銓sir花了一個小時裝雪鏈
可是真的不行
這時候套一句鄉民說的:「閃開 讓專業的來」
真的
這種應該要讓專業的來才行
所以我們就很順利的上到昆陽
途中還有問我們真的要上去拍婚紗嗎
到那邊就封鎖沒辦法再上去了
在裝雪鏈的時候
因為一直在動
所以把一些圍巾、毛帽都拿下來了
在昆陽拍到一半
真的是一半
就開始起風
穿著厚重衣服的我都覺得好冷
更何況只穿著禮服的他們
拍完後東森就去採訪他們
可是回程真的是多災多難的開始
真的要聽有經驗人的話
他們說「不要以為裝了雪鏈就能飛天鑽地」
真的
不要太小看大自然的力量
我們在回程的時候就卡住了
救難協會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我們的車給拖出來
他們還說「不要以為是四輪傳動就能不裝雪鏈」
雖然不是講我們
但真的是如此
積雪太深
沒有充份的準備是很危險的
我們裝了雪鏈
開車都會打滑了
更何況沒有裝的
之後因為路面積雪太深
為了不讓車子太重又陷入雪裡
我們只好走了一大段路下山
兩位新人和他們的妹妹也和我們一樣走
路上積雪又有溶化的雪水流下去
鞋子一定會溼透的
我腳都快凍死了
不用說其他人
今天真是辛苦他們
他們也帶給我入這行以來最大的快樂 真的
回到清境拍了一些
又到音樂城堡拍了一些
因為時間很趕
他們也要跟著我們趕
雖然他們說我們今天很辛苦
但真正辛苦的是他們
因為我們已習慣了
為客人做最好的服務
是我們的準則
說真的
以前從沒替人換過衣服
更不用說蹲在地上
幫新娘穿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