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的路上
想著以前每天寫網誌的日子
還滿懷念以前的那種日子的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只不過現在懶了點

上星期開會
品管部裡做了一些變革
我要接我主管之前的工作
而他要接其他的工作
接了隔天之後
每天都很忙很忙
事情真的變的好多
不像之前的那麼單純了
工作排的滿滿的
不會有空檔的時間
感覺一直延後下去
但是
我相信一定會有比較閒的時候
哈哈哈

快下班時
和同事聊到說那個很機車的機長
也是當憲兵的
我就說我也是當憲兵
說到憲兵
一定會問在哪邊當的
習慣性的會說機場
可是我又不屬於一般憲兵裡的機場憲兵
我們說的機場憲兵是在空軍機場的
對老憲兵來說
他們不是憲兵
他們是空軍的警衛連
只是這幾年才轉換軍種為憲兵
他們是一群沒有紀律的憲兵
沒有接受憲兵訓練的憲兵
而我剛剛在想說
機場憲兵聽起來很虛
如果說是航特部的
別人也聽不懂那是啥
那說「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的憲兵
是不是威多了
航空加上特戰又是指揮部的
光是特戰就可以打趴一堆人了
但是呢
講到211營
不管是哪的憲兵都虛了
號稱拱衛首都的鐵衛營
真的是比不上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比較喜歡小眾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