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上一篇的發文日期
去年的七月耶
超久的

出了社會後
沒有再像以前那麼常寫部落格了
本來以為自己會持之以恆的
到頭來還是這樣

這幾年內
家族內陸續有人去世了
這個二二八連假
回家聽說一位堂哥自殺死了(對不起 突然間忘記名字了)
很久以前就聽說他有自殺的前科了
前幾天又自殺身亡
心想這讓澤伯情何以堪啊
澤伯都六十幾歲的人了
你還讓他承受這種痛苦
前兩年澤伯的親兄弟茂伯也走了
當兒子的你又自殺先走
雖然想回去看你最後一面
但我做不到
我沒辦法看澤伯傷心的樣子
當兒子的人
最先想到的應該是自己的父母吧
為什麼那麼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生命吧
我不懂
或許過的很累吧
但是每個人不是都這樣嗎
有時會想說
小時候無憂無慮
好快樂
但現在要考慮的事情更多了
沒辦法再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了
有時還在想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像這樣的我
做這個不好
做那個也不好
那麼多的工作
沒有一項做的有點成就出來
到頭還是這樣
真是個笑話啊
以前自許為聰明的我
在這幾年內
那種自信已消失怠盡了
很多事再也說不出口了
明明就很想一個人
但始終也說不出口
覺得到這個年紀
到這個時候
說這些也沒有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