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怪的感覺
好像不屬於我的一切
彷彿我不曾在這裡的出現
玩到連自己都沒有思考的能力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沒有好奇心等於死亡嗎
好像是這樣子沒錯
感覺自己就像個屍體
只是會說會動而已
遊戲還是不要玩太多的好

昨天傍晚的時候
吃著晚飯配著電視
而苡安就一個人坐在那邊
當佳貞走了之後
過沒多久就轉向我這邊
然後又是一副要哭的臉
總算是明白的他想法了
沒人在他旁邊會怕吧
只好過次抱他過來
只不過這沒有哭了
而我也不能吃飯
一手摟著他
然後一直在我身上踩啊踩啊
苡安啊
你真是我的剋星啊
覺得我對小孩的態度也變的好多了
從以前討厭小孩
到現在慢慢的喜歡小孩了
以前只要小孩哭就會覺得厭煩
現在都不會了
只不過苡安你為什麼看到我爸出門
然後就開始哭
沒看見人的時候
又好了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