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bala去吃個飯之後
就去猴探井了
本來想買個酒上去喝的
可是不能買
也看不到想喝的
上次去猴探井是什麼時候咧
我也忘了
只知道好久好久沒去了
第一次在猴探井看到那麼多人的啦
有一二十個人吧
昨天比較早去
之前都是十一、二點才去的
昨天十點左右就上去到那邊了
然後一堆人在那裡放煙火
而且還放了一堆
真是有夠有錢的啦
上到觀景台那邊
突然放了一發
真的是被嚇到
幸好過沒多久他們就走了
猴探井的夜景依然是如此的美麗
昨天又加了一輪明月
兩個人在那裡聊了很多很多
問他說我會不會很悶
他說以前的我是悶騷
一群人在聊天
話不多
但總是一開口就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現在比較不會了
就說嘛
還是要看人的
和他們真的沒有什麼話題
放不開
也把玉燕的問題拿出來問題
女生嘛
總是比較有見解
討論出來的結果仍是怕被誤會
和上次和妘菡討論出來的大同小異
只不過上次只是討論這個問題
而且這次加了許多我自己的感覺
bala說我喜歡他
算了吧
然後也聊到他的感情生活
嗯..
他的私事還是不要講太多了吧
只不過昨天有點後悔聊到
有些事對我來說還是很棘手的
而我也把最近為什麼
不想交、不敢交的原因跟他講
有些事後悔有什麼用
都做了
一句對不起就能撫平傷痛嗎
昨天也是第一次和別人聊到米酒幫的
當我說到不滿
他總是問我為什麼不離開
只是不想破壞這種感覺而已
反正就是這樣啦
還能怎樣
還有問他我的脾氣怎麼樣
對所有人來講
是50分
若只是單單對他來講
是75分
自己總是以為自己的脾氣很好了
在他的眼中也只是75分
不過聽了他的解釋
也比較能理解
總之還是達不到完美的人吧
反正現在只要求自己能做個君子就好
至少不要稱人之危


前兩天和小白聊
說要和我一人一瓶紅酒
之前就很想和小白兩人一人一瓶了
心裡還滿開心的啦
只是想到現實面
有些事聽聽就好了
別放在心上
真的
到時我一定還記得
不過他一定忘記了
只能這樣說
很多事都這樣
我記得
而對方忘記了
這種口頭承諾的事
不能再放在心上當真了

早上打給玉燕
有聊到昨天到一點才回來
他的反應就是
"厚~兩個孤男寡女"
當下沒覺得什麼
後來想想
怕被人誤會的感覺已經深植他的心中了
只能說我們是好朋友
一起出去吃個飯聊天
也不誨言的說
也曾和一個女生兩個人就睡在房間
我承認當下有不良的念頭
怎說我也是個男的
但也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個好朋友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